close

 

我的人生怎樣都有路可走,

所以,...........你真的不用替我擔心。

 

 

............其實我根本沒有改變,

說穿了就是被最強的一道激流牽著跑,

然後想辦法收拾善後,

只是這樣而以,

人一旦嚐過太多絕望,

個性也不可能出現重大轉變,

.............就算擁有夢想,

以前辦不到的事,

未來也不可能辦到。

 

 

比起為感情痛苦掙扎,

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經營。

 

 

我和你都已經不年輕了。

 

 

.........連我也覺得自已的話聽起來很冷淡。

 

愛的言語,並沒有那麼容易訴說。

 

我的心情,你可能永遠都無法體會吧。

 

 

 

我的隘口是你,你的隘口是我。

 

 

 

我們之間的鴻溝,永遠沒有填平的一天。

所以才要不停地架橋。

 

 

萬一橋被濁流沖毀,那就再架一座橋。

 

隨時抱著易碎品的人生嗎?

 

............那樣也沒關係。

 

我已經,不再在乎了。

 

 

 

總有一天,你會掉頭離去。

下個禮拜,或是20年後,

也許更早,也許更晚。

 

 

等你累到無法去愛,

就是我真正該離去的時候。

 

 

暮然回首人生,

或許會發現什麼也沒剩下。

 

 

那樣也沒關係。

 

 

我會目送著你離開,

親眼見證這段感情之死。

 

 

 

在此之前,

就讓我為這條通往死亡的道路,

多裝飾一些美麗的花朵吧。

 

 

我能做的,

也就只有這些了。

 

 

所以,

今後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8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