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正午12點的時候

 

收到哲平送我的姓名詩

寫得真好

在此留下紀念

 

曾經路癲頗

    虹彩在雨後

    玉磨現彩光

 

哲平說送我這首姓名詩

祝我越來越順

謝謝你捏哲平

 

 

 

不過昨天跟哲平去了龍山寺拜拜

只能說哲平太會擲盃了

連續擲出三個聖盃 好強耶

希望月老在你的威脅下

能盡早幫你找出那個她

 

 

下次不要再睡過頭了嘿

遲到2小時真得很扯耶

所以為了賠罪

請我吃野宴 

但幾乎都我在吃

現在大胃王非我莫屬

 

 

送我的兩個布娃娃很可愛

質感也都是你很愛摸的

你這個不良癖好果然有笑點

哈哈哈

 

 

不過昨天沒找到艋舺的拍攝場景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n8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